JUNG盐33333_

现在应该是“昨天我是怎么过的”了

       一早我醒了之后,本来想像平时的周末一样赖下床,但是想到秀晶今天就要落地北京,还是挣扎着起床了(虽然我的起床只是上半身直立下半身还在被窝里整个人坐在桌子前)。第一时间打开手机去超话,发现韩娱已经把素囧在金浦机场的图跟视频都出了,然后赶紧保存、下载,接着就一直坐在床上等飞机落地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照片上三号jjmmggdd们排排坐高举着手幅,我好羡慕,也好自豪。这段时间看过太多别家粉丝的不理智行为,看到作为里面一份子的三号团体这么守规矩,我觉得与有荣焉。

 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到了大概十一点多,我看有人说豆丁已经从VIP通道出去了,现场的三号们没有见到人。因为有个兄弟在直播,我也一直在看。途中有看到有几分钟有很多保安从关里出来,经纪人也出来了一下,我以为那是快要出来的节奏,结果说从VIP通道走了。晶吧说是因为机场的工作人员觉得人太多了所以安排走v了。说不失望是假的,但是三号们都很理智,既然是为了素囧的安全着想,那我们尊重这个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,重要的一个瞬间来了,郑秀晶发微博了!!!!!她说“我看大家啦”,瞬间泪目。然后拼拼凑凑知道了大概的过程:应该是过了海关之后,机场的工作人员以及警察叔叔在和经纪人协商,看要不要走V,有人听见警察叔叔说什么“人太多了不安全 你们好好考虑”之类的,所以本来经纪人和素囧应该是想要走正常出口跟大家见面的。而且有跟豆丁同一班机的小姐姐拍到晶崽一个人坐在关内,也不玩手机,就这样坐着(看着真的好乖)。

 

有人听到了这段对话:

机场人员:人太多了,或许能不能走V

晶崽:我等等,她们会乖的(然后就是那张坐着的很乖的背影图)

 

       我看到这些,再康康晶崽发的那条微博,我真的爆哭,真的,真的很激动,很感动。我们为她做的,她都知道,她也在努力为我们做些什么。

 

       吃完午饭我就在宿舍走来走去,因为我想快点消食然后睡觉,因为三点半就有直播了。我定了三点二十五的闹钟,然后我就爬上床盖上被子塞上海绵塞准备睡觉。但是不行,我真的是,迷迷糊糊都听到舍友在干嘛,而且中间好像是睡着了,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翻了个身我又醒了,然后就一直躺着闭着眼睛等闹钟响。就这样翻来覆去躺了大概半个小时,我忍不住了,我起床拿起手机一看,三点十五。也行,那我就起床吧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我们宿舍的人,午觉从来都是三点之后才睡的,所以我醒了,她们才刚处于入睡状态,为了不吵醒她们,我穿上大衣,搬了张红凳子去阳台放手机,然后拿张小凳子自己坐着。我不带耳机在宿舍里看是因为录屏的时候会没有声音,而且这种东西吧,你一慌手指就点错了。所以我从三点半开始坐在阳台上边吹风边等。直播从三点半改到四点,有从四点改到四点十分。等到直播开始的时候,我的脚已经变成冰块了。我就在想:虽然没去到北京,倒是跟在现场的三号们一样吹着冷风等待了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学校今天爆水管了,然后在抢修,可能是挖到电线那里了,今天下午直到我现在写这篇东西WiFi都不行,然后我就开流量,而且流量也是时不时卡一下(然后晶崽领奖的时候就卡了我真的是想锤爆狗头)。中间还被吓了一下,因为洗衣机突然响了起来,我就坐在洗衣机旁边,当时吓得我赶紧看了一眼,发现又没有什么,后来晚饭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中间学校断电了,当时我听到的是洗衣机通电后重启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三点半开始等,四点十分开始,一直等到六点才等到素囧的红毯,等了两个多小时就为了那一分钟,而且还没有采访。然后就是疯狂收图。

 

       然后又是漫长的无聊的等待,期间我刻完了一块大章子,是给素囧的,先存着,以后送。中间因为实在太无聊了所以溜了去逛微博,结果快到九点我刚回去271,就宣布了素囧的奖“亚洲时尚风格人物”。幸好啊幸好,晚一点都错过了。说明我俩有缘分(不接受反驳!!)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就是素囧的英语秀时间,她那口流利的英语我是真的慕了,如果是以英语水平来把粉丝划分,我就是不配做她粉丝的那类。

 

       她说,她感谢我们一直等着她,她以后也会多来中国。我只想说,宁一定要记得这句“常来中国”啊,因为我还想亲自看你一眼的。

 

      然后就又开始收图了。

 

 

   

     刚才踏着最后一秒钟把上面这段发出去微博了,现在已经是零点零一分了。期待明天的机场。
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